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楊冪爆喊 網民撐做視后

2018-07-25
■楊冪連場爆喊超虐心。■楊冪連場爆喊超虐心。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張雅婷)由楊冪和阮經天主演的古裝劇《扶搖》,連TVB也要追趕熱潮,變陣播佘詩曼主演的清宮劇《延禧攻略》,可見《扶搖》威力之勁!《扶搖》劇情差不多走過三分之二,扶搖(楊冪飾)和長孫無極(阮經天飾)兩人終於排除萬難走在一起,但無奈長孫無極被父皇召回天朝,湊巧遇上土匪黑戎寨攻城,扶搖孤身一人勇闖對方巢穴,假裝投降只為取敵人首級,卻被姚城百姓誤會拒之門外。楊冪的眼神演出被全世界人背叛的失落感。

虐心情節再接再厲,扶搖看到長孫無極被石化的屍體,楊冪那通紅的眼睛,絕非滴眼藥水交戲,連續4集都要爆喊,網民心痛喊停:「這演技,視后就給她吧!」電視上面的幾分鐘,鏡頭背後的楊冪卻是排練了無數次。在最近《扶搖》的製作花絮中,就講到第33集扶搖假扮佛蓮公主,為了幫朋友洗脫罪名,一口氣讀出足足85字的超長對白。在片場來回踱步刨對白,還要逐句糾正語調,配合恰當的表情。相信視后之位離楊冪不遠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