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基仔憶志雲打官司眼泛淚光

2018-07-25
■陳志雲指古巨基好想生B。■陳志雲指古巨基好想生B。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陳志雲(Stephen)前晚舉行尾場演牁|, 在嘉賓環節中先是邀到謝安琪演繹歌曲《This Is Me》,希望觀眾都能像陳志雲一樣認清自己的路,追尋自己的夢想。Stephen除了與謝安琪大談相識經過,更爆曾因為謝安琪爭取演出機會而被方姐(方逸華)罵。及後,陳志雲亦邀來古巨基(基仔)任嘉賓現身,Stephen爆對方好想生B,而日前王祖藍擔任嘉賓時就建議基仔加入其公司:「佢話加入佢公司即刻有得生,你會唔會考慮?」基仔反問:「點解要考慮?我未滿約。」說到祖藍的公司名叫手工藝創作有限公司,基仔笑言:「有時生仔都係手工藝。」

Stephen笑指基仔應該快生得,因為上次他在紅館意外跌落大窿後,太太Lorraine看到其屁股有妊娠紋,基仔卻指那是橙皮紋,Stephen即表示都係妊娠紋的一種,所以就有得生。基仔就回應:「承你貴言。」Stephen隨即打探兩人何時開始同居,基仔說:「今日賀你60大壽,做乜講呢洁H你咪以為Dead air就焗到我答!」提到Stephen打官司那段日子,基仔坦言很想給予鼓勵和支持,更說到口震震想喊。二人擁抱後,基仔就唱出《友共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