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德斌唔敢同子彤鬥肌

2018-07-2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德斌和胡子彤昨日到電台宣傳電影《逆流大叔》,子彤在片中與多位前輩合作,坦言最初有點緊張,盡量把自己最好一面表現出來,問到德斌對這位後輩的評價,他表示:「沒有任何意見,大家看完電影便知道,子彤一開場就面對兩個大帝,一個影帝、一個劇帝,我就後面先出現,他都算犀利。」電影以龍舟做題材也是首次,德斌明白並非每個人都接受,但優先場的反應不錯已經很感恩,要十幾日拍龍舟戲真的不簡單,票房方面就要睇天。有指德斌夠大隻,拍龍舟戲沒有難度,他謂:「也不是,無論幾大隻,大家夾不到便划不動,(有否同子彤鬥肌?)唔敢鬥,我輸哂,大家只想睇小鮮肉,唔會睇大叔。」子彤幫口說:「德斌鶺虜怑惜ㄔ帡ㄜm,導演介紹我兩個時話合共有100吋胸肌。」德斌搞笑稱:「如果介紹我同鎮宇,就會話加埋100歲。」子彤即大讚德斌很有幽默感,以前還以為對方很冷傲,事實在講笑方面好有料。

談到工作,德斌表明任何工作都想做,早前返舊公司無言X糧時,有監製提起合作拍劇,德斌覺得時間角色適合的話便可以,雖然無約都可以做。至於子彤表示有部戲會與亞運比賽撞期,到時希望兩邊都兼顧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