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網上分享多 宣傳效果理想

2018-07-31
■其手機App設有「小畫家」的功能,讓顧客可設計自己的產品。 官網圖片■其手機App設有「小畫家」的功能,讓顧客可設計自己的產品。 官網圖片

在市場營銷方面,盧志昂表示除了於公司官方網站與facebook專頁宣傳外,他亦有分享一些小故事,期望透過口耳相傳達到宣傳效果。Andrew舉例,如果男士們找他幫忙復刻製作丟失的結婚戒指,他會提醒客人收到後,要先跌落地幾次,「因為隻結婚戒指唔應該咁新淨謘I唔係會穿崩謘I」。

這故事一出後,除OL(辦公室女郎)外,亦有不少已婚或熱戀中的男士找他製作珠寶首飾,特別是戒指。Andrew形容,這結果令他「有禶N外」。其實依記者愚見,這不算是意外,因不少男士會於大時大節或紀念日購買珠寶首飾贈予佳人。不過,結婚戒指要先跌落地幾次的細緻橋段,又的確「幾爆」,看來「珠寶界KOL」於香港甚至亞洲爆紅不是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