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亞運男籃賽程公佈 中國未戰已晉級

2018-08-03

據中新網消息,雅加達亞組委近日公佈了2018年亞運會的男籃比賽賽程。由於中國男籃所在的小組只剩一個對手哈薩克,因此,中國男籃只需參加一場小組賽,即可晉級次階段的比賽。

根據分組,中國男籃原本與巴勒斯坦、哈薩克同被分在D組,但由於巴勒斯坦退賽,所以中國隊只需在8月19日迎戰小組唯一的對手哈薩克。

亞運男籃小組賽採用前兩名出線的規則,因此這場小組賽無論輸贏,中國男籃都將晉級8強,而男籃的下一場比賽前,將會有長達9天的休息時間。不過,據內地傳媒消息,中國男籃在亞運會的小組賽比賽時間可能推遲到8月23日,比官方日前公佈的賽程推遲4天。

亞運會男籃淘汰賽將於8月28日開戰,準決賽將在8月31日進行,季軍爭奪戰和決賽都將在9月1日進行。■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