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銀河艦隊風捲殘雲

2018-08-04
皇家馬德里翼鋒  加里夫巴利皇家馬德里翼鋒 加里夫巴利

C朗未及倒戈

本港時間周日凌晨仍會有國冠盃比賽,其中皇家馬德里與祖雲達斯,將於美國馬利蘭州碰頭。可惜的是,剛由「銀河艦隊」轉投「祖記」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是役未能即時倒戈,加上本就人腳不齊下,看來「斑馬兵團」將要在這場友賽中吃敗仗。

(奇妙電視77台、有線602及662台周日6:00a.m.直播)

剛以1億歐元天價由皇家馬德里加盟祖雲達斯的C朗,雖然日前已經復操,但要注意他只是返到球會於意大利都靈的大本營,與早前一樣參戰過世界盃的隊友如杜格拉斯哥斯達、保羅戴巴拿及古達度一同接受初步訓練,上述眾人連同剛由AC米蘭回歸的邦路斯,均不會到美國出戰國冠盃比賽,這自然令到「斑馬兵團」未能以最強人腳應付比賽,戰鬥力必受削弱。

祖記友賽成績平平

事實上,祖雲達斯於早前友賽的戰績只屬一般,近兩戰面對賓菲加及美職明星隊,皆只能於法定時間90分鐘內與對手踢成平手,表現明顯因兵源問題受到影響。至於祖記教頭艾歷尼,近日難免被問到有關希古恩離隊轉投AC米蘭,以及邦路斯回巢的感想,艾帥對此就表示:「在此很感謝希古恩過往的付出,AC米蘭真的簽下了一位很出色的射手。至於邦路斯,很高興他回來了,我很肯定過去1年他沒有什麼改變,必會繼續成為我們重要一員。」

皇馬陣容完整度高

皇家馬德里於上場國冠盃比賽,最終雖以1:2不敵曼聯,惟要注意的是他們上場正選只有賓施馬及加里夫巴利屬於真正主力,而當艾斯高、馬高阿辛斯奧、卻奧斯及拿祖等主將在下半場落場,皇馬已即時佔得全面上風,有理由相信再經過數日時間訓練,上述幾位球員將可以上陣更多時間,屆時「銀河艦隊」的陣容完整度,便會完全於「斑馬兵團」之上,自然值得看高一線。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