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戴拿巴深情告別希古恩

2018-08-04
■希古恩深受AC米蘭球迷歡迎。  路透社■希古恩深受AC米蘭球迷歡迎。 路透社

意甲勁旅AC米蘭將於本港時間周日早上的國冠盃賽事對戰巴塞隆拿,由於雙方均有大量主力缺陣,故賽前焦點仍落在希古恩的轉會之上。(有線602及662台周日8:00a.m.直播)

以租借形式加盟A米的希古恩,原以為可與C朗再續於皇馬的情緣,可惜最終仍是要與邦路斯交換東家。過去兩季於祖記與希古恩並肩作戰的阿根廷戰友保羅戴巴拿,昨日則於個人社交網絡告別希古恩,明顯心中亦甚為不捨。

另一方面,AC米蘭的土耳其中場查漢奴古,近日就於網上宣佈離婚,原因是發生了一些嚴重及不可原諒的事,又指不會再與前妻及其家人聯繫,一切將留待法庭聆訊,據坊間估計,查漢奴古是暗示前妻有婚外情。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