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阿仙奴今夏引援結束

2018-08-06
■奧斯爾(右)仍獲艾馬利重用。 路透社■奧斯爾(右)仍獲艾馬利重用。 路透社

英超勁旅阿仙奴日前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與意甲球會拉素進行友賽,結果憑小將雷斯尼爾遜及奧巴美揚各建一功,以兩球淨勝而回。

阿仙奴新帥艾馬利,賽後就表示今場友賽目的,是讓因出戰過世界盃而歸隊時間不久的球員,例如列治史迪拿、盧卡斯托拉拿及格列沙加一些磨練狀態的時間,並觀察他們能否在英超首輪比賽上陣。

至於媒體及球迷最關心的,自然是「兵工廠」未來數日是否還會有新援來投,艾馬利對此就直言:「我現在只關心第一輪英超的備戰情況,而不是轉會窗或簽下新兵的可能性;事實上我可能還要賣走一些球員,因現時球隊人手太多了。」此外,艾馬利亦表明仍未決定是以施治還是新兵賓特尼奴,作為球隊首號門將。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