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嘉玲揭偉仔對拍劇有恐懼感 平收200萬劇酬? 阿佘話荒謬

2018-08-30
■阿佘認為幾荒謬的事都有人信。■阿佘認為幾荒謬的事都有人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美婷,實習記者 劉悅)韓國女星宋慧喬昨日聯同劉嘉玲、佘詩曼、李徐子淇、張梓琳、泰國女星Pancake及美國新星Dakota Fanning出席韓國護膚品牌活動。隨大熱劇《延禧攻略》播出,劇中演員都成為話題所在,其中阿佘被指她以200萬元超平價錢接拍《延禧》,阿佘昨否認其事,並直指荒謬。

佘詩曼拍戲很辛苦,問她在護膚方面會不會多花時間?阿佘自認很注重護膚,每日護膚時間也要花一兩小時,更坦言生活中最大的開支是用在護膚上。而在活動中可見阿佘的心口上有數撻紅印,她即回應是因會場的燈太熱被照到,所以就有點敏感泛紅。

最近《延禧攻略》大熱,阿佘笑言很多人見到她亦會稱她做嫻妃娘娘:「昨(前)晚鬘_京坐飛機返薄A有空姐鰤e餐時附上紙寫住『嫻妃娘娘,你用完餐後可否跟我們後宮合照?』」阿佘笑言大家都很入戲,更承認自《延禧攻略》播出後,多了工作機會。問到阿佘會否藉此加價?阿佘即指這就交給經理人決定。

有報道指阿佘平收200萬元人民幣接拍《延禧攻略》?阿佘說:「拍劇時台前幕後都做得好開心,套劇話題亦好hit,話題好hit時自然會有褒有貶的消息,聽完自己笑鼢N算啦。」那價錢是否不適合?她說:「呢屭ぐX荒謬都好,只要有人相信就會變成真。」她更指只要角色好玩、受歡迎,已經很開心。

問到有傳最近在劇中飾演瓔珞的吳謹言「耍大牌」,阿佘直言也有聽過這事,但對詳情不了解,但覺得吳謹言為人友善。問到之後是否繼續拍宮廷劇?她說:「比起之前係多髐H搵我拍古裝劇。(興趣都係拍古裝劇?)吊下你]癮先。」

另最近舊愛鄭嘉穎結婚,問她有否恭喜對方?阿佘則說:「早排唔鰣輕銦A未有機會見到佢。(會唔會發短訊恭喜佢?)呢鑨搨垠n翵ぉn當面講。(會請佢食飯?)應該係佢請我食飯啊。」

嘉玲不迫偉仔做任何事

身穿金光閃耀晚裝裙的劉嘉玲分享平時日常的護膚心得,指平時會做運動也會勤補充水分,亦會做好飲食管理。問到老公梁朝偉會不會護膚?她說:「有呀。(係唔係你迫佢的?)我冇迫佢謘A我冇迫佢做任何洁A佢咁大個人識得自己要做曮謚捸C」

她更補充,在工作上也不會迫偉仔,因偉仔有足夠的經驗去決定自己做什麼。問到有傳內地有人找偉仔演乾隆,嘉玲隨即承認說:「唔只搵佢拍乾隆,仲有好多電視劇、真人騷,但通通都推驉A因為偉仔覺得電影製作好齱A同埋以前係無貝蝜L太多劇,有恐懼感。」但現在片酬更高,也不接?嘉玲即笑言指偉仔曾說「有錢冇命使」,就算看到嘉玲拍很多戲也沒「心動」,嘉玲也表示曾跟偉仔說過內地拍劇會把演員照顧得好好,但偉仔依然不想拍。

徐子淇昨以智行基金會親善大使身份出席活動,剪短了頭髮的她更見青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