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分享保養秘訣 喬妹靠素顏加戒口

2018-08-30
■喬妹換上粉色裙再亮相。■喬妹換上粉色裙再亮相。

作為品牌首位全球形象代言人的宋慧喬,昨為「雪花秀人參之旅」展覽揭幕,吸引逾百名粉絲到場支持。

活動開始前,喬妹接受傳媒訪問。她身穿白色上衣和黑色長褲,左手無名指戴戒指現身。喬妹先以韓文向傳媒打招呼,時隔3個月再度來港的喬妹說:「想不到這麼短時間內可以再來到香港,感到非常開心。」

被譽為360度零死角的喬妹,有何保養秘訣?喬妹透露自己空閒時會盡量不化妝,私人時間見朋友,亦都盡量少化妝。生活習慣方面,喬妹說自己30歲以前「咩都會食」,而30歲以後就開始控制。喬妹的健康秘訣是低鹽料理配合運動。她每日都會在家跑步,定期做瑜伽,天氣好時就去家附近公園散步。

喬妹認為美麗需要內、外均衡,但自己在平衡工作與私人生活上,做得不夠好,將來會在此方面多加努力。自己平時會「諗囓翮洁v,工作上遇到問題都會盡力解決,如此心情都會變得「美麗」。身為女演員,喬妹指如自己遇到好作品,會沉迷在角色中,研究如何將角色表達出來,這樣才能在表演上做得最好,少些「失手」。

而喬妹之後再換上粉色裙,再與嘉玲、阿佘等出席活動,她親切地向現場粉絲揮手打招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