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接受學生道歉 食店盼網民畀機會

2018-08-30
■店家透露兩星期前,從學生手中收到一份迎新營贊助計劃書,游說他們提供食物贊助。 店舖fb專頁圖片■店家透露兩星期前,從學生手中收到一份迎新營贊助計劃書,游說他們提供食物贊助。 店舖fb專頁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科大生搵贊助玩甩底事件,昨晚在網上鬧大後,食店其後再發出帖文,指原本發文「只係想呻鵅A無諗過要搞大件事」,更讚香港人充滿正義感,紛紛發聲打抱不平。

食店又指該學生會成員已親自上門誠懇道歉,店方已經接受。「人總有做錯的時候,大家都年輕過、魯莽過、做錯過,我]相信今次翵ぁ鞳A佢]亦都已經反省驉A亦受到應得黿訄V,所以都希望大家畀個機會年輕人繼續向前行,唔好再人身攻擊佢],亦都可以放低件事,由它過去吧。」

食店在帖文最後希望網民勿再將件事繼續發大,「大家都畀返囓膳銃q大家。」

不過,似乎不是人人收貨。網民「William Tang」稱:「你唔post出薄A佢]會褸D歉?」

「Chan Kim Ho」更悲觀,指「放心啦,一定會有下次,人一定會犯同一個錯誤」,但有人比較正能量,「Ingrid Chow」說:「欣賞呢班學生願意道歉、反省,同時希望佢]賠償,彌補貴公司今次儱l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