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奕迅攬上身做免費騷

2018-08-31
■陳奕迅安排30家媒體平台一齊做直播。■陳奕迅安排30家媒體平台一齊做直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沉澱六年、醞釀八年,陳奕迅(Eason)的廣東大碟《L.O.V.E.》即將面世,新歌《可一可再》更是Eason所寫作品。昨日更特地安排30家媒體平台做直播,Eason的Fans Page有近十萬人次。久沒露面的Eason身形弗了不少,當大家指他清減了,他笑言這是幻覺,可能今日(昨日)缺水,並透露現在較注意飲水,又會健身,繼而忍不住自爆40多年也是近月來做過共八次的健身,十分搞笑。

Eason表示:「其實11年尾已經有3隻歌,之後間中都有繼續進行,講到最遲交歌便是自己,因我收齊其他人的歌看看有什麼感覺先寫歌,然後便把自己的歌放到最後,讓Duo Band所有成員可以在歌中一齊Say Goodbye。」問到新碟何時推出,他透露已經完成封面拍攝,必定在2019年前推出,預計是今年11月。問他何時開演唱會,Eason透露:「會同the duo band聚埋一齊開騷,只會在香港做一場,不設售票,主要是邀請一些弱勢社群前來欣賞,我決定不賣飛,總之我自己頂,係咪好勁、好老闆?(門票真的不會公開發售?)我網上都無票,所以唔驚,呢個咪係宣傳手法,哈哈。(去你屋企排隊買飛?)唔好呀,搵環球啦,其實詳情仍待安排。」當問他怕不怕黃牛黨,Eason鬼馬地說:「我個人不怕,因為不會幫襯佢],當然最好不要有黃牛黨 ,這問題都幾困擾,點樣先係最好買飛方法,係咪一定要經售票網,郵寄得唔得,聽聞五月天粉絲做得幾好,就是不買,寧可變成空位。」

至於清減了的Eason,何時練出六螂’晼A他笑說:「不輕易給人看,其實以前經常揭起件衫騷出來,曾經在讀小學的時候,我都試過有五螂’晼A哈哈。」Eason開完Live後接受傳媒訪問,提到準備同the duo band的一場免費騷,他表示:「我會攬晒上身做,由自己包辦,很多時個騷做完出來會安排在電視上播,這個可以放在新年的初二,大家拜年打牌睇很不錯,而且這個騷對我來說好有意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