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麥明詩夥羅蘭「驚」喜現身哈囉喂

2018-09-11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張雅婷)麥明詩日前參與拍攝哈囉喂全日祭廣告,在拍攝當天花了近5個小時進行大變身,化身擁有長相與真人無異、能模仿人類情緒的AI機械人,在廣告中向由羅蘭飾演的龍婆問米,以尋找被困在智能手機的姊妹,最後龍婆被AI機械人的姊妹上身成為「AI龍婆」。

這次亦是麥明詩與羅蘭的首次合作,麥明詩表示﹕「以前沒有拍過恐怖片,希望憑厲害的想像力,成功演繹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的廣告角色。這是我第一次與羅蘭姐合作,偷師之餘亦有難忘經歷,因為有一幕羅蘭姐飛過來嚇我,逼真程度嚇得我『心都離一離』。」

連續第九年拍攝哈囉喂廣告的羅蘭說:「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有咁多種驚,但我的哈囉喂廣告造型和演繹每次都『有咁驚嚇得咁驚嚇』。今年海洋公園把我的經典角色『龍婆』加入高科技元素,進化為『AI龍婆』,證明連龍婆都可以跨越想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