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李慧詩下月戰世界盃搶分

2018-09-13
■林衍蕙(左起)、林衍聰、李慧詩及石偉雄昨日一同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林衍蕙(左起)、林衍聰、李慧詩及石偉雄昨日一同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 記者 潘志南 )李慧詩(Sarah),石偉雄,劍擊選手林衍聰、林衍蕙兄妹等亞運獎牌得主,昨日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2018」(UNICEF慈善跑)記者會,目標籌款達1100萬。大會今年更挑出特別號碼布,如合適生意人的888、給情人的520(我愛妳)予參加者競投,另有自定號碼期望可增加善款。

去年3公里冠軍、今年或將挑戰5公里賽的李慧詩,已自選有特別意義的51-937號碼。她透露這是小時候住在牛頭角下村公屋的房號。由於在外訓練和比賽,令她錯過搬遷前拍照留念作回憶的機會,幸好入住體院時,編房號碼竟也是937房號,實在非常巧合。

UNICEF慈善跑將於今年11月25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及欣澳舉行,李慧詩因為要兼顧10月法國場地世界盃比賽和訓練,不肯定當日能否出席比賽。Sarah亦透露,亞運後曾和家人到日本旅行,目前已經復訓,因各地車手要累積分數參戰奧運,時間只會越來越緊湊,為避免有所差池,將會參加較多比賽確保高積分。此外,Sarah指她與師妹馬詠茹、李燕燕及李海恩均有同一目標,就是爭奪團體爭先賽的奧運資格。

對於亞運和師妹馬詠茹奪隊際爭先賽獎牌,Sarah就指她在不斷進步,但由於只開始全職生涯還不足2年,故肯定還有很多方面需要學習,當中除技術外、飲食和睡眠方面都需要做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