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貨如輪轉潘頓睇好

2018-09-14

上季冠軍騎師潘頓於上星期一在香港城市大學舉行的「賽馬會夢想衝線計劃:高峰論壇」擔任主講嘉賓,分享他的成功心得,鼓勵年輕人勇於外闖,接受挑戰。今次沙田泥草混合賽他各匹坐騎均實力不弱,力足連場有好表現,增添頭馬進帳。

於泥地有好表現的「貨如輪轉」,雖然未能贏得頭馬,但取得四場位置,今戰在泥地一六五○米出賽,潘頓期望馬兒有好演出,他說:「去季策騎此匹自購馬在泥地一哩出賽三次,取得一亞一季成績,對牠的特性已有了解,早前練馬師安排馬兒往從化操練,狀態起得不俗,返港後繼續出操,狀態進一步提升,如果沒有意外,發揮出水準,好有機會在三甲上名。」

「五陵霸」上仗在田草五班千六米參戰,跑入一席第二名,今戰縮程在千四米再戰,潘頓說:「牠的質素不差,可惜新馬時腳部有問題而影響進度,同父系馬在港普遍有好成績,有多駒身居高班次,『五陵霸』現居五班是有優勢,剛戰其實有贏馬機會,可惜運氣不濟,因慢閘而影響演出,經過一戰後狀態更佳,路程減短二百米亦可以應付,如順利出閘可收復失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