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紅魔訪瑞士不求大捷 C朗領祖記捉「蝙蝠」

2018-09-19
■C朗首代表祖記於歐聯出擊。  法新社■C朗首代表祖記於歐聯出擊。 法新社

歐洲聯賽冠軍盃H組雙雄曼聯與祖雲達斯分頭客場出擊,「紅魔」撲擊瑞士老牌球隊年青人,以領隊摩連奴的戰術風格,相信不介意小勝而歸(有線603及604台、now645台周四3:00a.m.直播)。「祖記」硬撼華倫西亞,剛於意甲開齋連入兩球的葡萄牙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轉會後首次隨隊回師西班牙,以其經驗幫助「老婦人」捕捉「蝙蝠兵團」(本港時間周四3:00a.m.開賽)。

紅魔走出英超兩連敗低谷,對上兩場先後贏般尼2:0以及力挫屈福特2:1,射手盧卡古連同國際賽近4戰入了6球,將跟上場英超停賽後蓄銳復出的拉舒福特合作攻城。另外,上周國際賽受傷的左閘勞基梳爾將可候命,頂替艾舒利楊格復任正選。現居瑞士超聯頭名的年青人主要靠老將賀拉奧「數糊」,惟瑞士聯賽級數難與英超相比。以紅魔領隊摩連奴謹慎的作風,客場相信不會急於搶攻,先求摸熟對手路數。

華倫西亞走勢欠佳

C朗則會領銜祖記出戰歐聯,葡萄牙「球王」去年領皇馬成就歐聯三連霸創舉後轉投祖記另尋挑戰,日前終於打破入球荒迎來個人意甲頭兩個入波。他不忘向隊友道謝:「我很高興,一直在努力,隊友幫了我去適應這個聯賽。」C朗曾跟華倫交手多次,其西甲經驗或在戰術上可幫到祖記主帥阿利基尼。華倫西甲暫只得3和1負未開勝利之門,主力射手洛迪高摩連奴暫未踢出早前國際賽在西班牙國家隊的好表現,球隊士氣難與意甲4連勝的祖記相比。■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