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避談雪卵生B一事 李冰冰拍文藝片不計較錢

2018-09-21
■李冰冰之前在內地節目自爆會雪卵,今次不願多談私事。■李冰冰之前在內地節目自爆會雪卵,今次不願多談私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冰冰前晚一身黑色低胸裙亮相手錶品牌晚宴,同場還有Ana R.、陳瀅、雨僑、梁嘉琪、陳倩揚、王大業、葉蘊儀等,冰冰透露有收藏手錶的習慣,但笑稱聽不懂廣東話,不肯透露與男友有否戴情侶錶。由冰冰主演的電影《極悍巨鯊》成績理想,她表示與男友早已入場看戲,男友也讚她演得不錯,下周中秋節也會一起跟家人慶祝。

去年跟男友許文楠公開戀情,男友比她細16年,曾在節目中表示有意雪卵的李冰冰,表示其實是很私人的事,現在也沒有生小朋友的想法,只是覺得人生要做足準備。

對於新戲《極悍巨鯊》(The Meg)成績好,有否跟男友慶祝?她說:「已經慶祝了,有請他看戲。」男友有否讚美?她說:「不錯吧!」問到中秋節是否跟男友賞月,人月兩團圓?她說:「應該是,會跟家人一起。」提到內地傳出演員的「限酬令」,冰冰稱對自己沒有影響,冰冰說:「我很喜歡拍文藝片,不收錢也可以。我英文不是太好,不會偏重在荷里活發展,自己一直也在學習,還是很喜歡拍有深度的戲,作為一個演員應該要演繹淋漓盡致的角色。」

最後問冰冰是否喜歡來香港?她說:「自己好鍾意香港,但明天要走,覺得香港好親切,十多年前已來拍戲,拍杜琪葙q影。」 

陳瀅素顏拍劇

同樣低胸出席大晒事業線的陳瀅,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不怕走光,她稱近日拍新片和劇集都要素顏上陣,難得有隆重場合讓她打扮一下。笑指陳瀅是否有愛情滋潤,所以對素顏很有信心,她笑道:「沒有滋潤,但和男仔食飯睇戲是有的,但不是追求,暫時都沒有覺得想發展。」陳瀅表示中秋都要開工度過,沒時間深入了解追求者,提議她翻撻舊愛就不用再了解時,她緊張地說:「沒有一齊,我一向和以前的男友都保持好朋友關係。」

Ana R.尿片蛋糕贈Rosemary

今年6月再做媽咪的Ana R.,對於好友Rosemary前日榮升媽咪,Ana R.表示對方話開心到難以形容,好似發夢咁。問到有冇同Rosemary分享?Ana R.話:「有呀,分享好多經驗,好似事前要預備乜洁A仲教佢一瓛虒`。」不過,Ana R.就未有時間去探BB,但已經送鷘妒屍qBB,係自己親手做的尿片蛋糕,用三包尿片製成,下面係尿片,上面係其他嬰兒用品製成禮品,好得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