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完食116盤壽司 斯文瘦男膺大胃王

2018-09-22
■「丁丁」吃壽司贏得大胃王。 網上圖片■「丁丁」吃壽司贏得大胃王。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台媒報道,台灣迴轉壽司推出限時50分鐘大胃王比賽,終於有人挑戰成功了,竟是一位身高178公分的斯文眼鏡男,原本表定是要吃下114盤,但他吃了116盤還多出2盤,成為第一位挑戰成功的大胃王,而他今年26歲,是個網紅,喜歡到處去挑戰大胃王比賽,飯、麵、炸雞、火鍋通通都難不倒他。

該斯文眼鏡男叫「丁丁」前日來挑戰壽司大胃王,他178公分要吃114盤,但他吃了116盤,已經超過身高,算一算,他吃下3,000多元的壽司,通通都免費招待,也是第一位挑戰成功的優勝者。

其實「丁丁」還是個網紅,今年才26歲,形容自己是個「美食吃貨男」,到處挑戰大胃王比賽,最近上傳的影片是,他成功吃完5人份的海鮮燉飯,計時15分鐘,但他11分鐘就吃完。

除了吃燉飯,就連燒燙燙的火鍋也不在話下,100安士的肉山加菜盤,成功完食,另外87塊炸雞,他也在9分5秒吃完,等於5秒吃一塊,2.5公斤的冷麵,他在15分鐘吃完,果然是名副其實的大胃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