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工商銀行 > 正文

凝心聚力履行社會責任

2018-09-28
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應邀到「獅子山下.工銀國際大講堂」作專場演講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應邀到「獅子山下.工銀國際大講堂」作專場演講

作為市場地位領先的在港中資持牌機構,工銀國際在兌現對股東的承諾、持續提升公司價值的同時,一直懷抱感恩之心,始終不忘對員工負責,對社會負責,貫徹「擔當、奉獻、進取、團結」精神,建設凝心聚力的新時代金融企業。

十九大報告提出,人才是實現民族振興、贏得國際競爭主動的戰略資源。工銀國際不止於重視人才,更致力實現員工價值與公司價值共同成長。工銀國際給予員工充裕的發展空間,提供大量培訓機會,旨在培養具有自主決策能力、團隊合作精神和創新理念的專業金融人才。公司定期籌辦各類型的員工活動,以答謝員工對公司發展作出的重大貢獻,同時增強團隊凝聚力。

為提升香港金融行業的精神面貌,促進香港社會跨界別交流,工銀國際積極打造集知識分享、思想碰撞、文化交流於一體的「獅子山下.工銀國際大講堂」活動,邀請經濟、金融、政治、軍事、文化等多個領域的專家學者作專場演講。至今,工銀國際已舉辦12期大講堂,引起廣泛正面迴響,成為工商銀行在香港的一張有力名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