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與20國商家簽合作訂單

2018-09-29

此次展示吸引了「一帶一路」20個國家商家強烈的興趣,他們紛紛尋求合作代理或者銷售,以及技術研發方面的合作。20個國家的商家與全球蜂「一帶一路國際高新技術交易中心」簽署了13項商務合作、35項訂單採購和8項投資合作協議。

9國擬引技術交易中心

據了解,本次也是全球蜂「一帶一路國際高新技術交易中心」開業以來的首場國際商業活動。各國代表在近距離考察了全球蜂總部,及其在「一帶一路高新技術交易中心」觀看和體驗了所陳列的中外高科技產品後,對全球蜂集團給予了高度評價,多個國家的政商代表,也與全球蜂集團正式進入了雙方深度合作的商務會談階段。本次訪問,推動了全球蜂集團與20個國家的商家簽署了13項商務合作、35項訂單採購和8項投資合作協議。與此同時,有9個國家的政商代表稱,希望能夠在其所在國家成立全球蜂運營中心,以把全球蜂的創新商業模式,及其作為載體的「一帶一路國際高新技術交易中心」,引進到他們的國家中。

有助內地科技產品走出去

全球蜂集團高層向記者表示,全球蜂「一帶一路國際高新技術交易中心」的收穫滿滿,充分表明了全球蜂致力創新的國際商務模式所具有的價值。全球蜂集團對與「一帶一路」沿線及其有關國家的合作充滿了信心。為了更好地推進中國高科技產品走出去和引進國外高新技術,國內首家「一帶一路高新技術交易中心」昨日在深圳1983創意小鎮揭牌,吸引了泰國、俄羅斯等國嘉賓出席。當天,許多來自全球各地的時尚黑科技產品如高端電動自動車、自動行駛旅行包等近百款新產品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此前,在8月下旬,全球蜂商務管理集團聯合中國、德國、法國、以色列、韓國、荷蘭等技術研發機構和技術團隊共同構建「一帶一路高新技術交易中心」,設立國際高科技展廳、國際電子科技實驗室、國際生物科技實驗室、多功能演播廳、國際青年創業示範區、「一帶一路」專題文化館、闖客研究院、闖客公寓、闖客咖啡等配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