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候選亞姐從小貪靚 張靜茵偷茠媽鞋

2018-09-30

香港文匯報訊 2018亞洲小姐競選香港賽區決賽將於10月7日隆重舉行,現正密鑼緊鼓積極備戰的10位候選佳麗前日出席美容活動。佳麗們異口同聲自稱是貪靚一族,其中3號張靜茵透露由細到大都貪靚,童年時更曾偷媽媽的高Z鞋、化妝品用,她說:「覺得美容、保養是女人終生要做的事,平時我最注重皮膚保濕,再配合均衡飲食及充足睡眠,因為我的皮膚好薄好易泛紅及乾燥。」

至於7號溫馨透露每晚都會敷面膜,而最難忘一次美容經歷是在讀大學時,「當時其實不太注重護膚,會亂試所有化妝品同護膚品,點知有次用灟蠷A合自己鴾ぃ帖~,搞到成塊臉超級敏感,呢次經歷令我覺得非常後悔。」

6號張靜婷自言屬乾性肌膚,冬天容易甩皮,需加倍保濕;身形最高的2號梁雪瑤對於自己的身材及五官均非常滿意,唯一最不滿就是容易水腫,有時朝早起身,連眼睛都會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