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壽星女開P遭搶風頭 葉翠翠不滿老公無表示

2018-09-30
■葉翠翠跟老公,以及歲半和兩個多月的兒子一同慶祝。■葉翠翠跟老公,以及歲半和兩個多月的兒子一同慶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慶全)正所謂「有子萬事足」,一班藝人榮升人父人母後,樣樣事皆以子女為先,而昨日葉翠翠補辦生日會慈善派對,老公與歲半及兩個多月的兒子皆有亮相,大仔「小王子」立馬成為現場焦點,風頭被搶的翠翠也心甘情願,反而她投訴老公對她的生日後知後覺,無什麼表示。

葉翠翠昨日補辦生日會慈善派對,近百名粉絲出席支持,善款將分別捐給三間慈善機構幫助「毛孩」小動物,翠翠老公帶同歲半及兩個多月的兒子亮相,翠翠撒嬌表示老公早已忘記她生日,本是月初生日的她,結果一星期後老公才買蛋糕慶祝,吹蠟燭時大仔還以為是他生日,十分搞笑。

翠翠一家四口露面,大仔「小王子」成為粉絲焦點,翠翠笑道:「他好似變做主角,其實我都接受好耐,每次上載他的相,他獲得的讚好數字都比我多好多倍。」至於老公最後有沒有補送禮物?翠翠投訴道:「他當無件事,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禮物就話會後補,都當沒有啦!」問到翠翠會否再追多個女時?她笑道:「再生會無命,由陀B、生B、修身再湊小朋友,真的好ョA兩個夠晒數,再生我怕屋企會反轉,雖然我鍾意女仔,但不會生了。」

安志杰三代同堂度中秋

雖然「小王子」才歲半,但翠翠稱原來已經要茪熏陞L找學校,說:「找學校原來真的好難,要教小朋友認眼耳口鼻和顏色,我諗住畀他開開心心就得,所以都不會催谷他,因為我連自己都谷不到,未必可以谷到他。」

另一邊廂,安志杰(Andy)與老婆Jessica C.(JC)、大女Tessa及小兒Elvis一家四口於中秋節前夕飛到台灣,與Andy媽媽金燕一起共度中秋。由於Andy經常在內地及香港工作,難得有幾天假期,所以更帶同仔女去見祖母,人月兩團圓,而剛巧大前日是兒子Elvis出生一百天,Andy媽媽特意揀選了兒子小時候在台灣最喜歡吃的中菜館筵開一席慶祝孫兒一百日生日,Andy當然是最開心的一個,因為媽媽、老婆和仔女三代同堂坐在一起。Andy媽媽更一早特別去訂造了中國傳統的服飾給壽星仔穿上,幾位表姊更一起親手做了一些cup cake送給BB,Andy表示今次在台灣逗留了幾天,感覺都好開心,因為以前自己都住過台灣幾年,這次也重拾不少童年回憶。

至於JC於百日宴當日也很忙碌,要為子女扮得靚靚,看到溫馨的場面感覺也很開心,希望身邊的朋友開心,仔女又身體健康,JC笑說:「兒子跟老公個樣有九成似,感覺就是個little Andy,所以我每日都見到兩個Andy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