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三寶提供】電子群英檔靚W得

2018-10-03

第六場、第三班、一二○○米。「電子群英」七歲馬歷來上陣三十五次,共取得五冠六亞四季,上季初狹茪j勇狀態,先後魒旬韝@千取得兩W。再看上次季內初出三班谷草千二,用黃俊起步慢閘居中跑,入彎卻兜出外疊追回不少失地,只負「積極皇」兩位半得第六;今賽續配黃俊,轉戰千二排黃金一檔,只要及早搶出進佔前列競跑,當有出冷分量。

第七場、第二班、一八○○米。「海利多」上季踏入黃金期取得三冠一亞一季,三W皆在此程取得,可見路有專長。雖然今季備戰工夫未見顯著加強,睇工夫予人不足之感,然而千零磅馬狀態易操起,今賽起用利敬國出拚負磅輕飄飄,機會不可小覷。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心慷慨」五歲仔在港跑過廿四戰,合共取得兩冠兩亞三季,再看季內兩戰配賴仔上陣,兩戰皆全程留後跑志不在此,然而今次航哥沿用賴維銘復爭窄場千二,又抽到六檔起步易搵遮擋,慎防冷門施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