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問鼎高峰路有專長

2018-10-03

第四場、第四班、一二○○米。高伯新馬房的六歲馬「問鼎高峰」,前季尾在三班評六十七分亦曾輕勝谷草千二米,上季初首三仗評七十三分,連拚失手分別得亞季殿軍後,即決心部署勤跑減分,其後七戰無功而回,暑期之後評五十九分回降四班優勢重現;此駒暑後操磨日趨積極,拍跳試閘工序經已做到足,剛季十戰未勝分子有急謀交代決心。

第五場、第四班、一二○○米。「猴王駒」在澳洲時由麥菲文訓練,四戰三勝千一及千二米,同母哥哥「機緣再現」在港三勝千二米,亦於一哩上名,外祖母曾誕下的「正蝦王」擅中距離,服役時曾七勝一千至千六米,包括沙田新星錦標、冠軍一哩賽及國慶盃,在港評分最高達一二六分。「猴王駒」上季在文廄及麥廄無功,今季加盟大摩馬房,季內已有一場熱身,今次轉場提防變身。

第七場、第二班、一八○○米。「興惑」在法國由一代名帥費伯華訓練,屬香港首匹「大震撼」子嗣,曾出賽六次獲三冠兩亞一季軍,包括勝出千六米三級賽橡樹大賽,並於二千四百米二級賽巴黎市議會大賽跑第二、二級賽國富大賽跑第三、三級賽魯力斯大賽跑第二,是去年法國最佳幾匹三歲馬之一,在巴黎市議會大賽一役中,第三名是香港瓶季軍「以身犯難」,由此推算「興惑」絕對有頂班實力,超亮麗背景可關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