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精挑細選】金碧輝煌瞄準強項

2018-10-03

第三場、第四班、一六五○米。「小島怡情」季內首戰跑此程,九檔出閘留居後疊,步速甚慢不利後追,惟入直路能夠克服難度追得近;今仗有快馬在陣應有快步速形勢,料可重現本色。「艦長天下」今季已跑過兩場谷草千二米,剛仗已獲亞軍,狀態已處於戰鬥水準,今戰轉攻窄場一哩也合腳法,可出人頭地。

第五場、第四班、一二○○米。「金碧輝煌」(圖8號)九月尾試一課千二米泥閘,起步順利跟在領放馬「財帥」後二疊位,入直路該駒推騎展開衝刺,惟「金碧輝煌」仍以按韁姿態輕鬆緊貼至過終點,走勢吸引,有權一出即有好表現。「旅遊智者」上場同程排十二檔,僅以短頭位落敗得亞軍;今回再戰有力開糊。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八十八十」剛賽谷草千二米排三檔,採取跟前守好位戰術,入直路展開衝刺輕鬆獲勝;以本身可放可跟夠靈活,今場快馬不少佔得優勢,連捷機會樂觀。「旺舖大師」上賽終打開勝門,在此程一氣帶返,錄得同程三戰獲冠季殿各一;現乘勇再戰,隨時重施故技執多W。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