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黎諾懿笑麥美恩「婆仔隅恣v

2018-10-05
■麥美恩同黎諾懿一齊玩賽車遊戲。■麥美恩同黎諾懿一齊玩賽車遊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黎諾懿與麥美恩昨日出席電競活動,大會安排二人玩AR對戰和賽車遊戲。但麥美恩一上場踩油即失控撞壆,緊張到整個人縮起,結果被黎諾懿取笑她這是「婆仔隍k」。

麥美恩坦言玩賽車好有真實感,平日的小動作表露無遺,黎諾懿亦認打機可以看出真性情,他平日跟老婆溝通也是靠打機,通常他亦要輸得好好睇睇不能有破綻,他笑說:「在家??衋葉n好過做戲,我多數要輸,否則就無覺好唌C」黎諾懿又指自己打機有時忍不住講了「助語詞」,太太會提醒他不好講「鄉下話」,因為有兒子在場。他表示兒子雖只得一歲半,卻已經懂看他們打機,試過見到媽咪在遊戲??面墮崖死了,他即「喔噢」了一聲,又試過見他在遊戲中趟在地上,兒子即哭了出來:「所以阿仔都幾錫爸爸!」黎諾懿又表示不會避免不給兒子接觸電子產品或看電視,只會控制他使用的時間,除非有危險性,否則也會多給他嘗試。

至於愛打機的麥美恩,相信喜歡打機的男士會覺得跟女友一起打機也是情趣,可以顯出自己man一點。黎諾懿即大讚麥美恩可愛,心地又好,麥美恩笑說:「又多一個已婚男士讚我,但讚我沒有用,要介紹男仔我識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