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黃斌爆趙麗穎要「邁入人生新階段」

2018-10-11
■趙麗穎上月30日曾出席公開活動。中新社■趙麗穎上月30日曾出席公開活動。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 內地女星趙麗穎自今年七月中宣佈暫時停工休息,即時傳出與男朋友馮紹峰好事近,仲話兩人雙喜臨門,有傳趙麗穎有纑B。到上月30日,趙麗穎才出關在南京出席活動,穿上鬆身粉紅色衫的她更玩投籃射波。

昨日趙麗穎在微博表示,唔再同經理人黃斌合作,仲好多謝呢兩年佢一直的照顧同埋付出,祝福對方發展順利,趙麗穎說:「感謝一哥黃斌這兩年來做出的巨大貢獻及由一哥黃斌帶領的團隊的辛苦付出!感恩!未來我們將各自重新啟航∼願斌爸爸事業更加輝煌! 我們各自珍重!」

而黃斌亦留言指會記得同趙麗穎打拚事業的日子,又祝福佢進入人生新階段:「祝福穎寶邁入人生新階段。從這個新開始之後,我們也彼此回歸各自人生。我會銘記這些美好時日。謝謝一路並肩的團隊小伙伴這兩年多的努力,可以放個假了,對了,放假前,也要高質完成遺留的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