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何廣沛慘被劉佩玥迫吃榴槤 陳瀅入戲 喊到心裂痛

2018-10-10
■《跳躍生命線》劇中演員(左起)陳瀅、劉佩玥、何廣沛、張曦雯出席首播飯局。■《跳躍生命線》劇中演員(左起)陳瀅、劉佩玥、何廣沛、張曦雯出席首播飯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何廣沛、劉佩玥、陳瀅、張曦雯(Kelly)等新劇《跳躍生命線》演員前晚出席首播飯局,首度擔正演出的何廣沛為了應付另一新劇《黃金有罪》,堅決拒絕騷肌谷收視,而與羅蘭姐飾演兩x孫的陳瀅會喊戲連場,陳瀅更形容喊到「心裂」!

何廣沛把收視壓力放在馬德鐘(馬神)身上,要是達到26、27點收視已不錯,他大讚今次劇本扎實,頭十集沒有絲毫悶場,會有雙線發展,馬神一方有很多大場面,自己的學堂戲有不少感人位置,希望觀眾入局後繼續追看,收視逐步上揚,自己沒有壓力。

Kelly自爆曾主動追男

劇中何廣沛和劉佩玥扮演情侶,但親熱戲不多,最難忘的「親熱戲」便是一起吃榴槤,可是何廣沛卻叫苦連天:「我最憎吃榴槤,心想吃少少便算,點知她一大蓿賱i我口中,感覺很痛苦,(會否騷肌谷收視?)露肉要交給郭子豪和張彥博,我要為新劇《黃金有罪》減肥,起碼要無肚腩,因要配合七八十年代的人,那時興瘦,自己有重看《家變》的劇集,當中任達華、夏雨一樣都好瘦,所以我都要保持瘦削身形。」

陳瀅與羅蘭姐飾演兩x孫,陳瀅表示:「故事感人,會有多場喊戲,藉此提醒大家反思與家人的關係,(拍喊戲有壓力嗎?)沒有,現實中已為人孫女,和羅蘭姐好快已有x孫感覺,很易投入,不久便喊出來,試過太入戲喊到收不到聲,喊到心痛心裂。」Kelly在劇中扮演男仔頭性格的汽車維修技工,更會主動追求馬神,她坦言現實中都試過追男仔多次,未試過失敗,總之想做便去做,無須猶疑。

本月22日生日的陳瀅已相約幾位圈中閨蜜賴慰玲、蔡思貝、陳嘉寶、何雁詩、吳嘉熙切蛋糕慶生,懷孕逾六個月的陳嘉寶企在後排遮肚,未覺任何孕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