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圈搜影】加州福星鋒芒畢露

2018-10-11

「合拍威龍」麥偉利試兩段,直路走過衝力強勁,馬身茁壯結實,神態活躍,質新馬進步且勇,值得留意日後進度為是。

「威利熱流」助手試兩段,馬身比上季更為壯,而且虛汗不多,情緒集中,印象不俗。

「彪形猛漢」助手試兩段,清風送爽完成,予人有不費吹灰之力感覺,胸闊步挺,口勁收斂,馬身更為茁壯。

「財寶家駒」助手試一段,輕輕鬆鬆走畢全程,落腳輕盈有力,神采奕奕,毛色有光澤,近況不差。

「加州福星」助手試兩段,力度充沛健步如飛,全程清風送爽,跳後回程時昂首有神,勇況更增,鋒芒畢露。

「好吉利」副練馬師試兩段,緊韁下搶住走,暗火展現無疲態,毛色保持潤澤,打仔馬狀態長期見好。

「火箭駒」副練馬師試兩段,走勢硬朗急勁有力,馬身保持粗壯,神色活躍,近期狀態持續見復甦。

「上市動力」吳嘉晉試兩段,馬身續收實,步頭有勁,精神奕奕,氣勢不弱,毛色潤澤,勝後狀態保持勇銳。

「自在人生」助手試兩段,出腳靈活有勁,馬身收得甚靚,氣勢旺盛,勇況已見重新冒起。

「電路二號」助手試兩段,沿大外欄而回,馬身茁壯結實,步幅開揚有力,火氣提升,佳態洋溢。

「真好漢」助手試兩段,走來一氣呵成,馬身明顯養壯,神態夠活躍,步伐整齊有力,在回勇中。

「環保動力」助手試兩段,全程扣實,步幅開揚,神色好,毛色油潤,火氣冒升,勝後狀態進展令人滿意。

「美麗日子」助手試兩段,走來一氣呵成,毛色明亮,步大有勁,身輕盈有線條,狀態穩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