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內圈實況】威進駒步開揚有力

2018-10-11

「冰糖葫蘆」助手踱步一圈,輕抒腳頭性質,行來不費吹灰之力,馬身收得相當好,經過暑期小休後,成熟又跨進一步,目前只嫌火氣不及上名時。

「估惑」在從化助手踱一圈,清風送爽完成,馬身與毛色俱靚,小休後疲態盡消,雙目有神,動作靈活有暗火,縱未快試亦有好印象。

「傑彩繽紛」在從化助手踱步一圈,馬身相當粗壯,出腳輕爽力度不弱,神色好,火氣尚算不俗,進度殊不差。

「錶之寶寶」助手踱步一圈,全程走勢輕鬆,落腳彈力十足,體態結實,精神奕奕,朝氣勃勃,拚後狀態大勇。

「鞍歌」助手踱步一圈,翻步暢順有力,神采飛揚,毛色有光澤,馬身壯健氣勢不弱,論態對辦。

「美麗鉅星」助手踱步一圈,走來步大有勁,馬身壯碩,毛色深潤,饒具暗火,狀態已覺省鏡。

「邊個邊個」在從化助手踱步一圈,肌肉越來越豐厚,落腳亦見輕巧而不鈍,神態威武,毛色鮮明悅目,觀感不俗。

「愛添滿」助手踱步一圈,走來輕鬆自若,出腳輕爽,收身紮實,力度均勻有暗火,近況續有進展。

「世界紀錄」助手踱步一圈,步頭流暢自如,馬身恰到好處,神態活躍,勝後復課立即再操,狀態仍有上佳水準。

「勝利仔」戴頭罩由助手踱步一圈,沿大外欄而回,收身更靚,步順神色好,毛色油潤,火氣不差,近況在水準之上。

「香江穩勝」黃俊踱步一圈,走來一氣呵成,馬身收得甚靚,饒有火氣,神采飛揚,勇況撩人。

「威進駒」何澤堯踱步一圈,馬身茁壯,出腳開揚有力,火氣上揚,毛色鮮明,勇逾上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