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對家主將倦勤 狂牛趁機發「威」

2018-10-11
■洛迪高摩連奴自上月連場為西班牙建功後,回到華倫西亞卻陷入球荒。  路透社■洛迪高摩連奴自上月連場為西班牙建功後,回到華倫西亞卻陷入球荒。 路透社

西班牙經歷俄羅斯世界盃的失意後新任教頭安歷基帶來了新氣象,縱然今次名單前場人腳星味略減,但勝在實而不華。於歐洲國家聯賽頭兩輪全部獲勝的西班牙今周友誼賽作客,對手威爾斯缺少了靈魂人物加里夫巴利,「狂牛兵團」在防守端更少了一個顧慮。(有線601及661台周五2:45a.m.直播)

「大聖」避戰 藍斯上陣成疑

威爾斯過去兩場歐國聯賽主場大勝愛爾蘭4:1,客場卻吞丹麥兩蛋。加里夫巴利近來在皇家馬德里啞火,但他作為威爾斯中前場領軍人物,缺少「大聖爺」對攻力始終會有影響。此外,在阿仙奴近態出色的中場艾朗藍斯也因傷上陣成疑,增加領隊傑斯排陣的煩惱。

大衛施華、恩尼斯達和碧基好幾位西班牙冠軍元老今屆世盃16強出局後都退出國家隊,防線的沙治奧拉莫斯和中場布斯基斯繼續發揮老大哥角色。迪亞高哥斯達和艾斯高是役因傷無法候命,相信鋒線會由於車路士稍稍重拾入球感覺的艾華路莫拉達、阿辛斯奧夥洛迪高摩連奴攻堅,其中後者在華倫西亞近期腳風欠順,然而上月國際賽期兩仗都有波入,這位巴西出生的歸化兵當然希望再次發威以掃走頹風。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