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畢書盡唱《喜歡你》獻港迷

2018-10-12
■畢書盡向歌迷送心。■畢書盡向歌迷送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台灣人氣小天王畢書盡(Bii)於前天假麥花臣場館舉行《My Best Moment》香港站演出,雖然過敏感冒症狀持續了快兩個禮拜,Bii綵排時還很擔心自己的聲音狀況,但上台後馬上被香港歌迷的熱情感染,不藥而癒,高水準唱完整場將近30首歌,笑稱大家比醫生還厲害!Bii在表演中演奏電結他大show才華,Bii還很「識做」地一直發射手指觀眾開心,整晚氣氛超好,觀眾希望Bii快點再來!

演唱會以節奏明快的歌曲《Be My Light》開場,演出不久觀眾即全部站起來跟Bii一起High,唱到其大熱作品《Come Back To Me》時,Bii更拿起電結他彈奏,令全場熱血沸騰,電結他表演是Bii特地為了香港場而練習的,相當有心!之後Bii介紹嘉賓李玉璽(Dino)出場,更笑說這位師弟比他帥,Dino出場就跟師兄回話說:「開什麼玩笑!他才是比較帥!」Dino演唱了三首歌曲﹐當中拿木結他自彈自唱新歌《再見了不安》﹐盡顯其音樂才華,在場觀眾都聽得十分投入。

唱《愛你就夠了》時,Bii下台跟觀眾互動,豈料觀眾真的太熱情,大家都由座位上走出來要親近偶像,令Bii要前進的路都不見了,Bii也笑說:「咦!看來我的路消失了。」Bii看到粉絲這麼熱情也十分開心,親民地跟各位粉絲握手跟high 5。除了跟觀眾近距離接觸,Bii還很有誠意地獻唱由Beyond主唱的廣東歌《喜歡你》,令觀眾十分驚喜,還說Bii的廣東話標準得像香港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