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認住王子台灣家 Stephy:是收留

2018-10-12
■Sephy笑言男友很有心,會幫忙宣傳新店。■Sephy笑言男友很有心,會幫忙宣傳新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鄧麗欣(Stephy)昨日出席培幼會捐贈鉛筆活動,談到之前她到了歐洲半個月工作,於最尾一站巴黎才會合男友邱勝翊(王子),二人有浪漫遊逛,但行程中被賊人偷電話,其間與男友失去聯絡,也只好借用助手的電話應急。有指她帶挈王子「升呢」以情侶檔出席國際品牌活動,Stephy表示湊巧各自在巴黎有工作,到當地後同獲邀請,才會一起出活動。

提到將在台灣開飲料店,這會否是為遷就男友順便計劃投資移民?Stephy回應說:「我沒想到這麼遠,只是第一間店在台灣開,其實最先是考慮在香港開業。」Stephy笑言男友很有心,主動去幫襯做其生招牌,自己都沒叫過他,他就開始幫忙宣傳,主要是他比較近,一收工就去買飲料,日前他還在網上分享了飲料的照片。笑問現有藉口到台灣做「跟得女友」?Stephy笑答:「要飛過去我根本不用藉口,其實香港跟台灣很近,而我婆婆也在台北工作的,都是湊巧了吧!」對於有傳她與王子在台灣同居,Stephy否認是同居。但到台灣不用訂酒店,住男友家不用亂花錢?她苦笑說:「大家知我慳家,不過這只是收留!」到時王子來港,你又收留他?Stephy直認說:「是的,幾日不叫收留叫什麼呢?」

正日生日孖男友共度

本月15日是Stephy的生日,她指台北店開幕就安排在她生日前一天,因此都會在台灣過生日,至於正日是否留給男友二人世界?她甜笑表示會跟男友一起慶祝,卻未安排時間。另談到香港一班好友包括楊愛謹已經為她慶生,當天卻未見吳雨霏(Kary)在場,她嘆了口氣說:「誰跟誰吃飯都沒所謂,最重要是開心!」她坦言一直有跟Kary聯絡,只是對方忙於照顧小朋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