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三港將周日主場挑戰頂尖車手

2018-10-12
■頂級車手將來港參加「香港單車節」Hammer Series。■頂級車手將來港參加「香港單車節」Hammer Series。

「新鴻基地產香港單車節」繼去年成功舉辦UCI1.1賽事後,今年「升呢」舉行著名的歐洲隊際公路賽─Hammer Series,雅加達亞運男子團體追逐賽港隊銀牌成員梁嘉儒、繆正賢及高肇蔚將於本周日與11支世巡賽車隊及3支職業洲際單車隊在尖東海旁上演狂野時速追逐戰。

Hammer Series公路賽在2017年創辦,比賽分為爬坡、競速及追逐賽。其中Hammer Series香港站只設競速賽和追逐賽兩個組別,起點及終點均設於尖沙咀梳士巴利道近海濱公園位置。競速賽每隊派出5名車手上陣,圍繞尖東海旁進行10圈、全長43公里的速度之爭。追逐賽則按參賽車隊在競速賽成績分成兩組,各車隊進行5圈、全長21.5公里的追逐賽,爭取積分。賽事最終排名將以每隊第4名衝線運動員時間計算。■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