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否認延後婚期搶視后 李佳芯:得到也不「馨香」

2018-10-16
■Ali以形象大使身份出席活動記者會。■Ali以形象大使身份出席活動記者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李思穎)李佳芯(Ali)近年備受無角O捧, 最近有傳她延後婚期換取「視后」獎項 ,令事業更上一層樓,Ali否認其事,覺得換回來的獎項並不「馨香」, 必須得到觀眾認同才實至名歸,否則遭觀眾大罵亦沒趣。

Ali昨日以形象大使身份出席「莎莎婦女銀袋日」記者會 ,戴上華麗帽飾的她表示 :「平日甚少戴這類誇張款式 ,會偏向簡單款, 要是見到鍾情的樣式都會捨得買下來,試過到歐洲旅行時用三千元買下一頂手工做的帽子, 但至今未有用過, 因戴帽子需要配合場合和服飾, 當然我不會動用幾萬元買帽 ,就算是買衫都不捨得。」

笑男友不懂理財

Ali笑言:「自己比較現實喜歡儲錢買樓 ,但香港樓價太貴很難成事,(近日樓價有下跌趨勢是時機入市 ?)身邊有朋友都慫恿我趁機買樓(是否男友炳銓哥?)哈哈,陳生?唔係佢。(叫男友先置業?) 我從小到大受到母親灌輸理財概念,所以這方面我比男友實際 ,他對錢銀沒有太大概念, 並非說他是大花筒,只是不懂理財投資。(大可由你全權理財?)現階段不需這樣做,大家都努力工作,應該經濟獨立,不過希望將來的老公交給我理財 , 阿媽話十元畀九元我,我要求十元給我八元已心滿意足,(男友會否做到?)要去到哪個階段才知道。」

以平常心面對獎項

說到有傳她煞停婚期換取「視后」獎項 ,Ali一頭霧水說 :「有鑨翵ヾH首先我唔知自己有婚事,公司將獎項給誰亦都冇人知,自己覺得獎項不是換回來,如果可以換便失去價值不『馨香』,自己得獎希望實至名歸,獲得觀眾認同,不會畀人鬧。」

陳煒在《宮心計2深宮計》演出同樣贏盡口碑 ,不過煒哥覺得Ali做得不錯 ,奪「視后」呼聲高,Ali聞言大讚煒哥份人太好,自己很喜歡她,她又是我前輩,(視對方為勁敵?)這些很主觀,她的《宮心計2深宮計》和我的《BB來了》完全是不同劇集,難以比較,公司給我獎項當然開心,自己則以平常心面對,不想太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