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高海寧指岑杏賢對愛情謹慎

2018-10-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高海寧(高Ling)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提到早前她和一班好姐妹為岑杏賢慶祝生日,高Ling表示:「今年是岑杏賢29+1,這個數字比較有特別意思,所以一班人在酒店為她搞派對,大家一起聊天、唱歌,影下很多靚相,加上大夥兒都相熟,十分放鬆,玩得很盡興。」

岑杏賢和袁偉豪分手後,一直處於單身狀態,高Ling透露當日有人帶男生上來,是朋友來的,「其實杏賢是個好女仔,學識廣博,性格又好,沒需要介紹,她對愛情較為謹慎,我們會尊重她的決定,現時她很享受單身生活,和我們成班女仔一起很開心,(介紹的男生不是她杯茶?)問她才知,當日我們焦點是傾旅行的事,未談到男仔話題,而且她不急於拍拖,先享受現時生活。」

高ling劇接劇,忙過不停,稍後與李佳芯到台灣為新劇《殺手》拍外景3星期,到時不是每日開工,她謂:「已約定李佳芯去食去買,同事提我減定肥,因台灣有太多美食,是個放鬆的好地方,那裡有很多特色咖啡店,好想去影下相、睇書扮文青,自己都有朋友移居台灣。雖然當地樓價較香港便宜得多,但我在港仍要供樓,要多儲些錢才有能力在台灣置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