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置業安居 > 正文

【客廳】封房門放長沙發

2018-11-02
■主人房出大廳的房門封了,加設一條小走廊,成為進入兩個房間通道。■主人房出大廳的房門封了,加設一條小走廊,成為進入兩個房間通道。

單位原則為「眼鏡房」,當初為了讓客廳可以放到一張長形沙發,ALEX再次改動間隔,封了主人房出大廳的房門,利用客房空間設計一條小走廊,兩個房間的門則由小走廊步入。而新增的走廊位,天花亦做了些小心思,可以見到有兩組不同高低的天花,做了兩層不同的燈槽效果,避免天花感覺太過單一的情況。

客廳的設計風格大膽前衛,沙發背的牆紙圖案為一個灰白色的大型樹輪,外觀上有型之餘,亦令客廳的視覺效果更為豐富。由於牆紙色調較沉,相對地沙發顏色就用一種較鮮艷的藍綠色配襯,加上圓形黑白色地毯,更增對比效果。而電視櫃亦有特別設計,以黑色焗油為主,用金色亮身面六角形做點綴,並有滲光效果等,感覺不會太沉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