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置業安居 > 正文

了解需要 設計得心應手

2018-10-05
■櫥櫃設有拉架,只需要拉下手柄,就可取得上層櫥櫃的東西。■櫥櫃設有拉架,只需要拉下手柄,就可取得上層櫥櫃的東西。

屋主Jessie表示,連同今次,她已是第三次為自己的單位進行裝修,所以相當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亦願意花重本由日本訂造整組櫥櫃來香港,單單櫥櫃便已花費她約17萬元,若連同廚房其他裝修,單計廚房的裝修費用已高達20萬元。她自豪地說:「呢囓叫櫥櫃,一般普通廚房裝修囓s櫃桶。」

屋主最愛人性化櫥櫃

Jessie「牙擦」亦有道理,該組櫥櫃除外觀有型,用料高檔外,更重要是有拉架,讓戶主於拿取上層櫥櫃的東西時,不用再爬高去拿,只需要拉下手柄,就能輕鬆取得上層櫥櫃的東西,非常方便。她說:「因為我成日下廚,所以廚房要以容易清潔及容易取物為原則,以前都要鶱o櫃入面放一個置物架或盒仔,方便洁AM家就好人性化,所以好鍾意廚房部分。」

屋主本身亦對生活品味有追求,所以單位內除了設計師的用心外,亦處處可見戶主的心思,好像沙發亦是由日本訂購,價值高達4萬元,特點在於其帶有日本榻榻米的效果,盤膝而坐時相當舒適。牆身的掛飾亦是戶主聽設計師意見後添置。經過設計師一輪巧手設計,加上戶主Jessie自己的心思,難怪Jessie亦向記者笑說:「呢度我最少住6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