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皇馬結束聯賽五場不勝 巴塞反勝華歷簡奴排榜首

2018-11-05
■蘇亞雷斯完場前絕殺對手。  美聯社■蘇亞雷斯完場前絕殺對手。 美聯社

西甲兩大班霸於當地時間周六先後登場,其中於尾場出擊的巴塞隆拿,憑奧士文尼迪比利及蘇亞雷斯在尾段先後建功,作客以3:2反勝華歷簡奴,順利保住榜首位置。至於較早時間登場的皇家馬德里則主場兩球淨勝華拉度列,在暫代主帥蘇拿利帶領下兩戰全勝,並結束5場聯賽不勝走勢。

作客的巴塞是役一直落後,幸好蘇亞雷斯能在完場前絕殺對手。然而「哨牙蘇」賽後就對球隊發揮不太滿意,更認為大家太過輕敵:「或許我們實在對自己過分有自信,導致因輕敵而表現未達最佳水平,之後一定要為此作出檢討;幸而球隊最終還是可以全取3分,在此亦要讚揚華歷簡奴的發揮。」

另一方面,皇馬則憑後備入替的雲尼斯奧斯祖利亞起腳射門,省中對手後衛改變方向入網,加上沙治奧拉莫斯射入12碼以兩球淨勝而回。表現出色的雲尼斯奧斯祖利亞賽後難免成為主角,而這位巴西新星似乎亦甚滿意自己演出:「我只想入波,所以當拿到球時便一心射門,幸運地最後構成了入球。」至於代教頭蘇拿利,則對爭取到12碼的賓施馬讚不絕口:「過往每個教練都很喜歡他,因他有很強的戰術執行力,亦可以幫助隊友發揮,以及協助防守。」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