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曼城主場「薩」氣騰騰

2018-11-07
曼城前鋒阿古路曼城前鋒阿古路

近況出色的曼城,將於本港時間周四凌晨的歐聯F組分組賽主場對戰薩克達,一般預期只要「藍月亮」沒有遇上意外,3分絕對手到拿來。(有線603、604台及now644台周四4:00a.m.直播)

曼城近期雖被爆料指涉嫌在贊助交易上有黑箱操作,企圖借此避過國際足協的「公平財政條例」處罰,但消息明顯沒有影響到球員的心理狀況。近況上「藍月亮」在近8場正式比賽取得7勝1和佳績,雖然中場大將奇雲迪布尼再度傷出,但其餘主力如阿古路、大衛施華及馬列斯皆狀態大勇,頻頻取得「士哥」,主隊攻力不用懷疑。

薩克達上循環主場以3球淨負曼城,足證級數上明顯遠遠落後於對手。事實上,薩克達過往雖曾是歐洲賽場的黑馬,但由於財力已大不如前,故主力如費特洛迪古斯及班納特安尼斯奧皆紛紛離巢,明顯地這支烏克蘭班霸已是今非昔比,今出訪曼徹斯特難望全身而退。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