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諶龍中羽賽過首關 林丹一輪遊

2018-11-07
■諶龍賽後接受記者採訪。香港文匯報記者蘇榕蓉  攝■諶龍賽後接受記者採訪。香港文匯報記者蘇榕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榕蓉 福州報道)世界羽聯750賽事─中國公開賽昨在福州海峽奧體中心揭幕。在男單第一輪比賽中,里約奧運會冠軍諶龍在先丟一局的不利情況下上演大逆轉,最終以17:21、21:12、23:21戰勝泰國選手坎塔蓬,全程用時107分鐘,拒絕今年第5次一輪遊的上演。而中國大滿貫球手林丹則繼續低迷,以15:21、21:23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選手桃田賢斗,首輪止步。

另外,昨日較早時進行的男雙比賽,3號種子、世錦賽冠軍組合劉成/張楠首輪對陣中華台北隊的盧敬堯/楊博涵,以21:13、16:21、21:9完勝對手晉級。

賽後劉成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前段時間狀態不好,希望通過賽場上的一些興奮度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

而張楠亦直言:「一系列世界羽聯的公開賽我們做得不好。目前我們也在積極找回自己的競技狀態,這次比賽盡可能做好我們自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