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富咸易帥 雲尼亞里再戰英超

2018-11-15
■雲尼亞里要帶領富咸擺脫降班危機。  路透社■雲尼亞里要帶領富咸擺脫降班危機。 路透社

英格蘭超級聯賽本賽季首位下台的領隊昨天「誕生」,富咸宣佈免去祖簡奴域的職務,並由前李斯特城神奇教頭雲尼亞里接過帥印。

祖簡奴域2015年12月接任富咸主帥,上賽季率軍成功升返英超。儘管今夏大手筆增援,但富咸英超踢了12場僅得1勝2和9負,敬陪末席,終令祖簡奴域帥位不保。

今年67歲的雲尼亞里執教經驗豐富,曾執教過馬德里體育會、車路士、祖雲達斯及國際米蘭等豪門。2015/16賽季,他率領護級球隊李斯特城創造英超冠軍神話。雲尼亞里接任富咸領隊後豪言:「我們目標不只護級,而是取得更大的成功。球員都很有天賦,我知富咸能踢出更佳的表現。」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