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狂牛衝關 矢志「克」敵

2018-11-15
■佐迪艾巴對於重返西班牙國家隊的首場比賽充滿期待。  法新社■佐迪艾巴對於重返西班牙國家隊的首場比賽充滿期待。 法新社

西班牙明晨歐洲國家聯賽作客克羅地亞(有線602及662台周五3:45a.m.直播),是他們爭取出線明年附加賽階段的最後難關。比利時迎戰篤定降落B聯賽的冰島(有線603及604台周五3:45a.m.直播),相信主場之利有助「歐洲紅魔」的發揮。

A級賽第4組,西班牙上輪以2:3不敵英格蘭,榜首優勢只剩2分,今仗是「狂牛兵團」小組最後一戰,贏波即可鎖定4強席位。少踢一場的克羅地亞仍要奮力避免成為三隊中的墊底球隊降班B級賽,「格仔軍」仍有莫迪歷、拿傑迪錫、高華錫、波索域這個豪華的中場陣容,但世盃奇蹟獲得亞軍後卻有所回落,歐國聯吞西班牙6蛋及主場悶和英格蘭0:0,未響勝鼓。

艾巴獲重召:激動如新人

狂牛主帥安歷基選入了幾位新人,有貝迪斯門將包盧比斯、愛斯賓奴後衛馬里奧靴莫素跟切爾達中場布里斯文迪斯。另左閘馬高斯阿朗素落選,取而代之是佐迪艾巴獲得重召,今仗有跟巴塞隊友拿傑迪錫交手的機會。世盃後首返國家隊的艾巴說:「我已踢了66場國際賽,但今仗卻像鬥牛兵新人一樣激動。」

比利時跟瑞士在A級賽第2組同積6分,比利時有少踢一場優勢,狀態大勇的夏薩特是役領軍撲擊3戰全敗的冰島,3分志在必得。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