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林嘉欣送禮物重心思

2018-11-30
■林嘉欣■林嘉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林嘉欣、苟芸慧(苟姑娘)及余安安等前晚出席首飾品牌活動。嘉欣一身紅裙美艷打扮亮相,她透露最近都好「烏歪」,因新戲中造型要好「殘」,所以難得可以扮靚靚,不過她不介意扮醜演出,早年在電影《怪物》用特技化妝扮「怪物」,朋友去捧場後反問為何整部戲都見不到她出場。

嘉欣沒儲名貴首飾習慣,只喜歡最簡約的耳環有收藏,覺得如果有人送就最好。叫老公送一套首飾作為聖誕禮物?她笑言不會了,即使她送禮物都是DIY最有心思,所以今年自製了瓷器送給老公和兩個女兒。但老公又有否送過最難忘的禮物?嘉欣笑說:「送了兩個女給我,要壑@世的禮物!」是否很多謝老公?她哈哈笑說:「多得他不少哩!」至於兩個女見她佩戴耳環時,嘉欣笑言會有樣學樣,把貼紙貼到耳珠扮她戴耳環,有時又會偷她的唇膏來塗在唇上甚至畫面。

苟芸慧先享受二人世界

苟芸慧剛新婚,她笑言未習慣叫另一半做老公,結婚有叫過老公做BB,但覺得他現已大個了,好姊妹李亞男的BB女才是BB。提到祖藍上載超聲波照片,父女很似樣,苟姑娘亦笑說:「個樣好似祖藍,有個性感的嘴,鼻高高就似媽咪,BB女長大可以去參加華姐、港姐和環球小姐!」有被感染努力造人?她則表示想先享受二人世界,或者三、四年後才生,因為屬虎生肖的BB最夾他兩公婆。而新婚後由於忙於工作未能去度蜜月,苟姑娘表示曾去過沖繩參加朋友婚禮,也希望老公會肯陪她去度蜜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