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梁雪瑤舞姿生硬 將勤補拙不放棄

2018-12-06
■張右雨(左)的舞蹈表現勝梁雪瑤(右)。■張右雨(左)的舞蹈表現勝梁雪瑤(右)。

香港文匯報訊《2018亞洲小姐總決賽》現正在韓國拍攝外景,除安排一眾佳麗到韓國星級舞蹈教室受訓外,亦安排人氣女團Twice的化妝師為佳麗試妝。一眾佳麗前日換上tube-top運動裝束,接受星級導師的訓練,其中曾任舞蹈員的香港賽區亞軍張右雨表現最突出,反觀同樣來自香港賽區的冠軍梁雪瑤,舞姿明顯較其他佳麗生硬。

不過,梁雪瑤並沒有輕言放棄,她直指自己沒有跳舞底子,希望可以將勤補拙:「很開心可以跟在韓國如此有名的老師學跳舞,覺得自己有星級待遇,但本身自己沒有跳舞底子,希望勤力些,將勤補拙。(舞蹈節奏較難跟上?)記不到動作、所以跟不上節奏。」問到不少海外佳麗都有跳舞底子,梁雪瑤可會擔心被比下去?她說:「各有各優點,我優點是勤力,跟她們相處很開心,覺得她們很友善,我都有請教她們的跳舞技巧!」

問張右雨今次的舞步對她來說是否太簡單?她指簡單有簡單的好,因為今次學到的舞,講求的並非注意肢體,而是整個performance。張右雨更揚言日後願意自資到韓國學舞:「我會自資來,其實一直都有這個計劃,可能留一個月,日日去學跳舞。今次是一個開始,係一個好好的啟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