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一矢中的】達龍駒大運當頭W

2018-12-07

第五場「旺蝦王」出道以來取得十戰九勝的佳績,今仗首次挑戰一級賽但憑當起銳可力拒外隊。「紅衣醒神」上屆此賽冠軍,較早前出爭二級賽馬會短途錦標,較「旺蝦王」多五磅下,以半個馬位不敵得第二,今次平磅有力反先。

第六場「達龍駒」挾昆士蘭打m冠軍之名來港服役,今次揀大賽日上陣可見幕後重視程度,有權顯身價。「喜蓮騏星」乃應屆南澳洲打m冠軍,呢匹英文名與英超球隊李斯特城同名翵徆o身價高達八位數字港元,屬C布潛質優厚的新兵,提防在此一出即鍊。

第七場「美麗傳承」今季沙田三戰全勝所向披靡,上仗攻下二級賽馬會一哩錦標時,更打破了由名駒「好爸爸」所創下的馬場紀錄時間,近況對辦料今次應可蟬聯香港一哩錦標。「星洲司令」上季四歲表現矚目,在香港經典一哩賽及打m大賽中取得亞軍及攻下香港經典盃,今次換上蘇兆輝可予大局威脅。

第八場「馬克羅斯」上季先贏香港盃及再捷香港金盃,兩場均以一放到底姿態掄元,上月莎莎婦女銀袋回勇奪冠,今場分量仍舉足輕重。「白日彗星」應屆一級賽秋季天皇賞亞軍,本身跑好至快地表現最佳,有雷神之助定屬主隊爭勝心腹大患。

第九場「大運當頭」曾於一級賽法國二千堅尼跑第三,據悉告東尼推薦兼獲蘇銘倫力讚,身價不菲,馬主劉建明正是潘蘇通太太,今次上陣提防即食。「赤兔寶駒」上場田草千二米跑第二僅敗,今次捲土重來有望補中贏番場。

第十場「威進駒」與「四通八達」上場在田草千四米包辦連贏而回,當時前駒用莫雷拉操刀,直路加速輕鬆彈甩對手,今次換上莫雅排一檔起步估計連捷望濃,至於後駒上次在港初出用蘇兆輝,八成狀態已跑得第二名,開氣後今次換上主帥莫雷拉,結合本身進步有力一雪前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