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熱刺攻「塞」冀望奇蹟

2018-12-11
■即使已出線,巴塞大將布斯基斯(右)也不會讓哈利卡尼踢得輕鬆。 路透社■即使已出線,巴塞大將布斯基斯(右)也不會讓哈利卡尼踢得輕鬆。 路透社

明晨歐聯爭出線的還有B組熱刺和國際米蘭,熱刺上輪擊敗國米追至兩隊同得7分,熱刺更憑對賽作客入球力壓國米搶上第2位,惟今仗作客巴塞隆拿要贏方能肯定出線,要西甲「一哥」在魯營失威亦非易事。(有線603及604台、now644台周三4:00a.m.直播)

熱刺連贏修咸頓及李斯特城兩球穩守英超積分榜季席,主力射手哈利卡尼上仗沒正選,留力今場;鋒線拍檔孫興民日前則傳射建功,狀態上佳。不過守將達雲臣山齊士與防中迪比利仍倦勤,右閘捷比亞上陣成疑。已穩奪首名出線的巴塞是役可出部分二線兵,然而主場作賽也未必輕易放生對手。首循環巴塞作客贏熱刺4:2。

A組,馬德里體育會作客不輸給布魯日便可保頭名,差馬體會2分的多蒙特則已確保至少次名晉級。D組波圖及史浩克04已確定首、次名。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