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聖誕孖嘉穎吃大餐 Grace笑言不會吃兒子醋

2018-12-26
■陳凱琳、劉穎鏇與孫慧雪齊做瑜伽動作。■陳凱琳、劉穎鏇與孫慧雪齊做瑜伽動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凱琳(Grace)、劉穎鏇與孫慧雪前晚到屯門出席倒數活動,陳凱琳剛公佈懷有小嘉穎,她亦開心跟粉絲影合照,三位嘉賓互送聖誕禮物之外,大會更要求三人齊做瑜伽動作,當中雪雪做得最似模似樣,Grace則因腹大便便只舉高了幾下手。

Grace受訪時表現開懷,因終於可以跟大家講BB的性別,更收到一眾的祝福:「今年聖誕兩個人過,暗地裡有第三個,想到明年就好不同,也會好溫暖。」至於老公嘉穎前晚才從美國趕回來,但因Grace自己外出工作還未見到面,不過聖誕節會跟雙方的家人吃飯慶祝。Grace指現已收到不少送給小朋友的禮物,所以她也會忍手,反而老公一出街就看BB的東西。問到會否吃醋?Grace笑言如果是女才會吃醋,嘉穎亦跟她說將來兒子出世了,千萬不要忘記了有他這個老公。

回應沒搬往豪宅

提到為了小朋友,他兩公婆已搬往天后豪宅,讓兒子讀嘉穎的學校做「師兄弟」,Grace回應沒這回事,他們也沒搬屋,目前仍覺夠空間住。而Grace又表示每次產檢也很期待,還取笑老公已經弄清楚,從超聲波看到一大條的物體是臍帶,不會再想錯其他。

已有一子的孫慧雪獲大會送孕照預祝她來年再生個女湊成「好」字,但她表示經老公批准,明年工作已排得很緊密,暫時未打算再做媽咪,或者過多兩年,因為湊囝囝都已經很累。老公何不讓她做少奶奶?雪雪笑謂︰「老公鍾意我勤力,初時以為是讚美,現終於明白了!」雪雪表示前晚陳凱琳都有問她一些湊仔心得,像問她有否做孕婦瑜伽,而雪雪也想自然分娩之前都每天去上堂,之後卻因為BB頭圍太大,要剖腹,最後也浪費了學孕婦瑜伽。

劉穎鏇於聖誕節跟爸爸共度,但因要準備拍劇,爸爸就替她翻譯劇本,今次演個要人保護的角色,她更希望改善廣東話口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