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避談曾交往多少女朋友 陳柏宇開騷與粉絲迎聖誕

2018-12-26
■陳柏宇■陳柏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一連三場的《陳柏宇Jason Chan Not Alone Live》前晚平安夜假九展開鑼,柏宇的太太符曉薇和3個月大的女兒Abigail未有現身,不過柏宇見到熒幕上播出愛女的照片時,一臉慈父上身,忍不住說:「I miss you」,溫情滿瀉!

當晚邀來DJ當奴擔任嘉賓,化身神父的當奴笑問柏宇如何加入這個神(指其太太),柏宇笑言是同美色有關,之後就心有不甘,「因我們拍戲等埋位玩啤牌時,我贏了不少,她就處心積慮在我上一世討回來,她成功了,我蝕足一世。」當奴再追問他曾經加入多少個「宗教」,柏宇則避談曾認識過多少女朋友,只說沒一個聖誕節是孤單度過,總會有朋友相伴。最後柏宇同全場粉絲一起倒數迎接聖誕節。

憂心囡囡不肯飲奶

柏宇完騷後受訪,說到跟女兒的首個聖誕要分開度過,會否覺得失落?他表示:「未至於失落,總會有經歷一起過,她暫時都未識,到她知道時便陪她過,不過太太和囡囡應該尾場會來看。」柏宇又自爆囡囡不肯飲奶,令他傷透腦筋:「每當餵她飲奶便喊,隻腳撐到好直,很不喜歡飲奶,只要放下她不餵奶便即刻會笑,搞到我同太太好頭痛,或者試用針筒餵,(有問醫生意見?)也是這兩日才這樣子,可以20、30秒也沒飲下一滴奶,(BB瘦了嗎?)無瘦,但就沒增長,(影響太太情緒?)暫時都可以,當然會不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