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岑麗香肚凸凸現身 獲鄭明明送「熊仔」

2019-01-06
■鄭明明向岑麗香送上巨型玫瑰「熊仔」。■鄭明明向岑麗香送上巨型玫瑰「熊仔」。

香港文匯報訊 由「美容教母」鄭明明所創辦的CMM蒙妮坦學院日前舉行畢業典禮。鄭明明邀請了岑麗香、陳豪、敖嘉年等出席,並擔任頒獎嘉賓。

即將榮升媽媽的岑麗香,以一襲粉紅色雪紡長裙現身,貪靚的她仍穿上厚底高跟鞋,名副其實「靚媽」一名。懷有6個月身孕的她,肚子隆起,但手臂依然纖幼。她表示懷孕期間特別留意皮膚的保養,會確保化妝品沒有有害物質才使用。鄭明明為了感謝岑麗香到場支持,專誠為她送上驚喜,訂製了一隻由粉紅色玫瑰打造的巨型「熊仔」送給她跟腹中胎兒,令香香喜出望外,更即時拍照留念,笑言BB未出生已萬千寵愛在一身。

育有三名子女的陳豪則透露女兒陳凱婷(Camilla),即使只得兩歲多已經十分貪靚,經常會取媽媽陳茵媺的化妝品玩。他續說:「女仔貪靚係好事,會慢慢灌輸扮靚觀念畀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